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来访我校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正武文 新闻中心吴百卉 图  编辑:李曙光  点击:

5月17日,河南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建慧博士、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国际处主任约翰波·米瑞博士来我校访问。副院长张锐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会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与优势学科情况,对有合作潜力的专业及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推动两校开展实质性地合作。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最古老的校园之一。该大学设有包括商学院、计算机和信息学院、公共事务和政策学院等10个学院。

2019年05月2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和“两创两争”活动评审中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第六届河南省博物馆文创设计大赛二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