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校团委 屈于磊 陈敏文 王瑜 穆琪洋 杨祖帝 严一凡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30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付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副院长赵健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健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大会的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数学学院教师张理涛、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王瑛宣以及国旗班队员邵翔分别代表“青年五四奖章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作典型发言。

杨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共青团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号召全校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

杨培指出,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爱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立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终生,把报效祖国作为人生的最大追求,把奉献社会作为价值的最大体现,把服务人民作为自己的最大责任。二要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毅力,永不满足的态度,勤于学习,砥砺奋进,提高素质。三要锤炼品德,弘扬新风。要常怀感恩之心,做自立自强之人,自觉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四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要把吃苦当作磨砺自己的机会,把实践当做锻炼自己的舞台,始终保持一股朝气、一股闯劲、一股钻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杨培勉励青年学生,通过不懈的奋斗和顽强的拼搏,必将大有可为,也一定大有作为;要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与郑航齐奋进,与祖国齐奋进,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绽放光彩。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2019年04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综合改革进行时】探索教学新模式 推动项目导师制
下一条:我校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