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忆70载峥嵘岁月 民航献礼新时代:民航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作者:民航学院 赵兵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15日早7点,民航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130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在清晨的阳光中拉开序幕。“迎国旗!”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国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

值建国建校70周年之际,民航学院“青心向党工作室”积极筹划,1300余名学生以专业化形象排列成“70 ZUA”的形状,站在国旗下引人注目。

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民航学子用青春歌唱祖国,用铮铮的誓言立志民航报国。

“……我将时刻保持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为祖国的民航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

民航学院学生李艳庆牢记誓言:“作为民航的一份子,民航报国是时代赋予每一个民航学子的责任,更是一份使命和荣光。”仪式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2019年04月16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赴江南大学进行专题学习调研
下一条: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决赛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