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研讨会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教务处 陈红海文 新闻中心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11日,我校召开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锐主持。

教育部近日公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全面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即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研讨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结合教育部“双万计划”的申报具体要求,围绕学校专业建设布局、学校与各学院教研方面的制度保障、教师教研工作的激励与约束政策等方面,对我校的专业内涵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张锐要求各学院要按照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要求,进行自我诊断,查找不足,认真谋划,制定有针对性的专业建设培育计划;并以“双万计划”为契机,进一步统一全体教师的思想,强化教师对专业建设内涵的认识,引导全体教师聚焦学校内涵建设,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开启郑州航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新局面,努力使郑州航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技创新能力以及服务社会能力上有明显提升。

本次会议还对我校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仿真实验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参会。

2019年04月12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我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专题讲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