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2018级东校区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作者:新闻中心 侯懿芮文 张一博 陆昱森 赵珂 吴田佳 付若宣 王晨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30日,2018级东校区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领导付强、李勇、杨培、张锐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赵健主持。

上午9时,由各个学院组成的表演方队分别展示战术演练、女子格斗术、男子军体拳、男子匕首操、男子格斗术等表演项目。表演中不时发出“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和“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的口号。表演方队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的声音,充沛的活力,充分彰显了郑航学子勇于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迎国旗”的口令,三名护旗手护送军训团旗,走过主席台,军训汇报阅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由6000余名新生戎装列队、英姿飒爽,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今年的挎枪方阵格外引人注目,99名来自民航学院的新生挎枪走过主席台,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无不展现身为郑航学子的自信和魄力。

杨培宣读关于表彰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练员、军事训练标兵的决定,表彰在本年度军事训练中获奖的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练员和军事训练标兵。

张锐发表讲话。他说,在14天的军事训练中,同学们经历了烈日炙烤、风雨洗礼,锻炼了体格、磨砺了意志、升华了思想。精彩的军训汇演让我们感受到郑航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也体会到各位教官言传身教、全员育人的责任和担当。张锐勉励新生,要继续发扬军训中磨炼出的好品质、好精神和好作风,把军训成果持之以恒地保持和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转化为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张锐希望新生秉承“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各教学院(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并观看了军训汇报阅兵。

2018年09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航模队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中勇夺限距载运空投项目团体冠军
下一条: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暨校园智慧水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