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作者:纪委 冯峥  编辑:李绍巍  点击:

近日,根据省高校纪工委通知,我校保卫处党总支纪检委员郑毅申报的《高校科研腐败预警防控机制研究》获2018年度廉政专题研究资助性项目立项。

省高校纪工委廉政专题研究项目是面向全省高校纪检干部和教师开展专题研究项目,目的是为了解决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更好地服务决策,推动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希望广大纪检干部和教职工今后积极开展廉政专题研究,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据纪委工作人员介绍,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选送优秀项目参加评审,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立项的突破。

2018年09月1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中国航空报社社长刘弘毅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维护网络安全 共建和谐家园: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