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党建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作者:组织部 肖平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9月11日,我校召开党建统战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会议对2018年下半年组织工作和近期统战工作进行部署,并就落实高校党建重点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等进行具体安排。

石培哲对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好迎接专项检查工作。全校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启动2019年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把握时间进度,注意工作进程,重视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切实履行职责,把评估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规范开好二级党组织会议,规范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院部党政班子成员之间,在涉及人事、经费及单位发展等重大问题时,要发扬民主,充分听取和征询师生员工意见,在决策前,党政主要领导要进行沟通协商,形成共识。

石培哲还就做好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学习领会新时期统战工作精神,认真学习上级统战文件和会议精神,领会新时期中央统战工作的内涵,提升统战工作的责任感,抓好统战工作的贯彻落实。要按照上级统战工作部署,开展好统战工作,对统战成员思想上尊重、感情上贴近,工作上依靠,积极营造统战工作新格局。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宣传部等相关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09月12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展示航空魅力 传播航空文化:我校航空文化馆开馆试运行
下一条: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Zacharia Mganilwa 校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