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二七区委领导到郑航附小看望慰问教师 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作者:新闻中心 韩力文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郑航附小的办学成绩在整个二七区一直名列前茅,对辖区教育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挥教学优势,培养更多的优质学生。”9月5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二七区区委书记陈红民一行到郑航附属小学慰问,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副院长李陶然带领郑航附小优秀教师代表对陈红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陈红民将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到郑航附小校长荆利红手中,向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陶然向陈红民一行简要介绍了郑州航院和郑航附小的办学情况、校区规划以及在校师生的情况。

陈红民肯定了郑航附小近年来在学生综合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二七区委、区政府将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为二七区教育事业的繁荣创造更好环境。同时,他也希望郑航附小的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培养更多有用之才;希望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和全区人民的重托。

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七区区委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2018年09月06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张锐教授科研团队论文在“国产期刊优秀科研成果TOP10”评选活动中夺冠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