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副院长李陶然检查学校暑期升级改造工程

时间:2018年08月21日  作者:后勤管理处  编辑:李绍巍  点击:

8月20日上午,副院长李陶然先后深入南校区、东校区暑期改造工程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基建处处长李福恩、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昆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在南校区正在进行的南苑食堂、学生宿舍等施工现场,李陶然详细听取了项目实施进展汇报,并要求尽快落实关系到学生学习生活的图书馆、体育场等维修改造项目。在东校区,李陶然逐一查看了学生公寓内卫生间改造、洗浴间改造、宿舍家具更换情况,以及东苑餐厅三层和西苑餐厅一层、二层改造进度。

每到一处,李陶然对在酷暑中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了解施工进展、询问施工困难,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并提出整改意见。

李陶然强调,暑期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困难,抓紧抓好各项改造项目。他指出,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范项目管理、强化过程监督,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实施,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升级改造项目。

2018年08月2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督查组来校开展巡视整改综合督查
下一条: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