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深化认识 强化责任 细化措施:我校召开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年08月13日  作者:后期管理处 贾利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8月8日,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副院长李陶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陶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安全生产工作要永不停歇抓安全,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同心同德抓安全,各施工单位与学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齐抓共管,筑牢暑期安全防护网;要突出重点抓安全,认清当前工作重点,加大各在建、外包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加强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常抓不懈、永不止步。

李陶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建立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确保我校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李陶然强调,要细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建设,加强预案演练。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安全预案,并加强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增强实用性和操作性,切实提升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李陶然指出,尽管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制定了具体的规章制度,开展了细致扎实的安全管理工作,校园安全得到了良好保障,但仍然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排查整改、做到常抓不懈,抓细抓实,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基建处、保卫处、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与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在建、外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的汇报。

2018年08月1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省民委、省委高校工委来校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结束 目前本专共录取8078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