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第十届全国高校《管理学》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周常宝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7月18-20日,第十届全国高校《管理学》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50多所全国高校,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等单位的100余名嘉宾参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朱杰堂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教研中心共同举办,会议主题为本科《管理学》的“决策及其过程”教学研讨。会议围绕主题,以主题报告、主题交流、教学示范和企业参观调研等环节进行。

主题报告环节,朱杰堂教授作《行为决策理论在当代管理中的应用》的主题发言,浙江大学汪蕾教授、邢以群教授分别作题为《个体决策的秘密:基于脑科学》、《决策中的心理影响》的主题报告。

主题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就新时期“决策及其过程”相关内容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创新和教学难点突破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教学示范与交流环节,邢以群教授现场示范《商务决策模拟的实施与教学》,浙江农林大学的李文川教授、浙江大学莫申江副教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陈奕奕博士与参会者分别交流了《在线课程(MOOC)建设及翻转课堂教学经验交流》、《行动学习方法在本科教教学中的运用》和《决策的主要技巧》。与会嘉宾及代表还赴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与企业高层进行了现场对话与交流。

2018年07月23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院长李勇率队赴新航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习传承“延安精神” 提升干部党性修养:我校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