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主持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标准体系制定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8年07月23日  作者:新闻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7月19日,受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委托,我校和河南省成品住房研究中心联合主编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规程》编制工作启动暨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标志着由我校主持的“河南省成品住宅室内环境控制技术”标准体系制定工作正式启动。副院长、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申金山教授出席启动暨专家论证会。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我省正在建立一套完善的成品住宅标准体系;其中,成品住宅的室内环境控制技术标准体系是关键内容,这一标准体系的建立,将涉及成品住宅装修过程中的声、光、电、空气等多个环境要素,以确保成品住宅在室内环境的质量和品质上符合国家健康标准。

申金山在当天的启动暨专家论证会上,代表我校对与会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

申金山表示,我校将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河南省装配式绿色建筑工程技术中心为依托,充分利用政产学研合作平台优势,组建科技研发团队,与各位专家一起按时圆满完成编制任务,共同推动我省成品住房领域的技术研发、标准制定、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我省成品住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07月23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河南省大学生第20届田运会举行 我校斩获两项金牌
下一条:【出彩青春】我校学子牛海源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