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艺术设计学院团队斩获全球红点设计奖

时间:2018年06月30日  作者:新闻中心 张珊 周笑言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29日,从艺术设计学院获悉,我校何景浩老师带领的“创新工坊”团队继去年荣获IF设计大奖后,以作品“One-dimensional Internet seal”(一维码互联网印章)再获Red Dot Award(红点奖)。

“One-dimensional Internet seal”是一款可以通过远程授权产生签章信息,并在使用时记录全过程,继而数据上传云端的互联网思维、区块链概念印章。任何人都可以通过APP对印章进行扫描,从而快速验证印章的真伪。该作品由我校学生宋杰、李国清、魏为、李刚四名“创新工坊”团队成员经过深入的调研和探索后精心设计而成。

德国“红点奖”、“IF奖”以及美国的“IDEA奖”被公认为全球最权威的三大设计奖项,被称为是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Red Dot Award)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创意和理念得到了最具权威的认可。

据了解,“红点奖”的评审为独立机构运营,为保障其专业性、独立性、公正性,没有任何赞助,标准十分严格苛刻。评审团成员每年均不相同,每个评审团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权威,充分保证评审的质量和裁决的公正。

2018年06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坦桑尼亚教育科技技术部常务秘书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特色党建之路】航空工程学院:党建教学相结合 “三全”育人有妙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