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省委高校统战工作专项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作者:统战部 文 新闻中心 付若宣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6月26日,以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为组长的省委高校统战工作第二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校,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党委书记付强向检查组汇报我校统战工作,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汇报会上,高治军指出,本次督查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当前高校统战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更好推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付强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检查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我校统战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向检查组全面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付强表示,郑州航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会议精神,增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构建全校统战工作的大格局、大体系,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同心同向同行,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统战工作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高治军认为,郑州航院统战工作注重构建统战宣传矩阵和文化防线,着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品牌,为学校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团结的良好氛围。他希望我校加速构建大统战格局,不断提高干部工作水平,继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会后,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现场查看、问卷调查、调研座谈等方式对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查指导。

2018年06月28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深学 细悟 笃行——努力做党章的遵循者、践行者和维护者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牢记使命加油干 深化改革促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