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经贸学院学子荣获“亚太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经贸学院 彭聪聪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月26日,“2018年亚太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台湾醒吾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经贸学院学生李佳欣、陈萌、许尤凡、王茜组成的“22122”代表队与来自两岸三地高校中的10支队伍同台竞技,荣获总决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刘春玲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竞赛。

据了解,“2018年亚太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和醒吾科技大学联合主办,是目前亚太地区高等教育流通业领域的唯一赛事活动。

总决赛中,每支参赛队伍由3-6名学生构成,组成一个连锁零售企业,分别担任总经理、营销经理、采购经理及三个分店店长角色,以动态市场环境为背景,与其它公司及门店进行竞争性博弈。

“此次竞赛,提高了我校贸易经济专业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流通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扩大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海峡两岸的影响,增进了两岸高校师生之间的友谊。”刘春玲说。

2018年05月30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醉美民航”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团应邀赴省纪委开展礼仪知识培训
下一条: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拉里·李莱曼一行来访洽谈项目合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