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统战成员与党总支书记代表赴西柏坡、李家庄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作者:统战部 图文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继理论培训之后,5月19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与部分党总支书记赴河北西柏坡、李家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这是我校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在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全体学员集体肃立瞻仰,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建立新中国宵衣旰食、日夙不懈的艰苦奋斗精神。在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大家重温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伟大历程,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创立初心,决心进一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

活动结束时,党总支书记们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我党统一战线工作这个法宝的认识与理解,在今后要按照“三个带头”、“四个纳入”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为建设高水平航空大学汇聚力量支持。统战成员纷纷表示,“五一口号”的发布开启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的新征程,揭开了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新篇章。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学校综合改革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05月22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加油干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