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作者:组织部 肖平文 新闻中心 图  编辑:新闻中心 翟秋月 侯佳音  点击:

4月10日,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二讲,校纪委书记张文强为全体参训学员做了题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在校校领导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

专题报告围绕新时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运用典型案例对党的六大纪律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在工作中贯彻党的纪律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是严明政治纪律,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党员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二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加强组织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强化服从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三要严格遵守党的廉洁纪律。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要做到自律,慎初慎微,守住底线,始终不渝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四要严格遵守党的群众纪律。群众纪律是中国共产党有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和政治优势。作为领导干部,要牢记权为民所赋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在工作中想问题、办事情、定政策、做计划,始终要坚持以师生为本、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依靠师生的根本立场,把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五要严格遵守党的工作纪律。遵守工作纪律,基础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校纪校规;核心是履责、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在担当中历练提高,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争创佳绩,必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成其事。六要严格遵守党的生活纪律。严格遵守生活纪律,要把好思想关,把好社交关,把好行为关。

石培哲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2018年04月1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我校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