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元捷国际飞行学院校长钱伟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作者:招生就业工作处文 新闻中心 张一博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1日,元捷国际飞行学院校长钱伟、副总经理王勇峰、飞行总教练谭准三一行三人来校访问。副院长张锐会见了来宾。

张锐对钱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元捷国际飞行学院给予我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张锐表示,元捷国际飞行学院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一直朝着友好而可持续的方向进展。学校将尽其所能,按双方已经达成的既定目标推动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他希望,双方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通过合作办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机会好、机遇好、资源好的国家大背景下加强协作,期待双方着眼大局、立足长远、注重实效,在未来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合作上有新的突破,共同为河南省的航空产业、航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钱伟介绍了元捷国际飞行学院的发展近况。他表示,元捷国际飞行学院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加快“大改驾”学生培养等项目落地,并期望以共建飞行员训练机场项目为抓手,深入参与我校省部共建工作,共同推进、积极落实省部共建协议。

双方还就“大改驾”项目的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细节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悉,元捷国际飞行学院旨在培养高素质、国际化、高端性的运输航空公司飞行员,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的方式,开展通用航空飞行员私照、商照培训和飞行技能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复合型通用航空人才的培养。元捷国际飞行学院现已完备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相关资质及资料并报备,与郑州上街机场签订了《通信、气象、航行情报服务保障协议》。

此次交流深化了我校与元捷国际飞行学院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合作培养飞行学员的共识,为未来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政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招就处、纪委监察处、民航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2018年03月21日  校内新闻

上一条:聚合内涵 聚焦过程 聚变教学质量:我校举行教学质量过程管理与督导专题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中西部项目入列“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8年首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