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中航发动机公司党组成员、中航动力总经理宁福顺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为会计学院师生讲学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2015年12月25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途有你——2016年郑州航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12月18日,中航发动机公司党组成员、中航动力总经理宁福顺、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总会计师堵娟、中航动力总会计师穆雅石、中航发动机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韩喜平、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王洪雷、中航动控总会计师樊文辉、中航精铸科技公司总会计师郑成哲、中航发动机公司业务经理张丽霞一行八人应邀到我校会计学院讲学。党委副书记闫纪建、副院长李现宗对宁福顺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会见,李现宗代表学校向宁福顺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宁福顺为会计学院教师、全体研究生、2012级会计卓越班及部分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做了题为《企业资本运营实践及相关问题的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现宗主持。报告简要介绍了企业资本运营的内涵、目的和意义,具体分析了资本运营对于中小企业与大型跨国企业的不同意义;对企业重组的基本流程和重组中的反收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分析了企业资本运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措施;对企业资本运营中企业价值评估、重组资产评估、资产重组与资产整合、资产重组与股权激励、资产重组与税务筹划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宁福顺一行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培训等问题与会计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会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各位专家、领导从企业的需求出发就如何培养出具有航空特色的财会人才、如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如何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及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老师就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向各位专家、领导请教,会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学术报告及交流,对会计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师资队伍实践能力的培养等起到重要作用。(会计学院李楠)

(编审:韩力)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