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校共青团举行“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作者:校团委 邓思佳  编辑:李绍巍  点击:

3月30日晚,我校共青团在综合楼演艺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师生共同观看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奋斗百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

本次“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以配音的方式让团员青年参与体验,了解党的故事,激发爱国情怀,在学史中增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

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选手以配音的方式生动地描述了党的光辉征程,传达语言魅力的同时,也用心中的深情表达出对党的热爱。大学生艺术团穿插表演了合唱《我爱你,中国》和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

配音大赛正式拉开了学校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据校团委书记王俊哲介绍,“建党100周年之际,校团委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主要目的就是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足迹,展现百年奋斗历程,寻根红色精神传承,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03月31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河南赛区评审活动
下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来校 民航学院召开欢迎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