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国翼航空专家来校进行无人机理论和操作培训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新闻中心 叶子青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我校无人机研究院特邀国翼航空专家陶亮、赵伟来校,对团队成员进行无人机理论和操作培训。

培训包括地面理论培训和外场飞行培训两部分,旨在提高无人机研究院团队成员的无人机综合素质,使各成员掌握无人机飞控理论、通讯链路等知识,具备无人机基本的安装调试、试飞演示能力。

本次培训还着重使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与无人机及其驾驶员等相关的民用航空规章、植保无人机使用安全以及无人机的系统组成,系统掌握无人机的各项技术指标和参数、地面监控站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做到准确辨别不同天气状况,熟练连接机载和地面设备,保证复杂气象环境下的正确操纵。

2020年12月04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特邀专家深度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首部民航题材话剧《两航起义》举行公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