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培养单位联席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郭亚军  编辑:韩力  点击:

11月14日,“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培养单位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泽锋在会议上做了题为《守正出新,开放融合——郑州航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建设及MLIS人才培养》的报告。

在报告中,李泽锋结合郑州航院的发展历史,阐释了我校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的航空基因;重点介绍了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培养的“郑航模式”,包括校内导师与行业导师结合的双导师制、产学研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以及坚持立德树人融合航空报国精神的研究生思政教育等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在会议最后的总结环节,包括教指委秘书长李纲教授在内的多位专家对“郑航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誉。

“我校图书情报专业硕士学位点自2018年获批建设以来,目前已经取得一定的建设成效。参加本次会议,我了解到教指委的发展规划,与其他国内培养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对本学位点的未来建设有了更多地思考。”李泽锋说。

据悉,此次会议由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郑州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教指委委员以及来自全国40余所培养单位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

2020年11月1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档案法宣传展览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机关党委委员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