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爱心传递祝福 真情呼唤温暖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作者:文法学院  编辑:李曙光  点击:

爱心传递祝福,真情呼唤温暖。近日,我校文法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自发为董瑶瑶同学举行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

董瑶瑶同学是我校文法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原本还有一年时间就要毕业了,却不幸患上了“急性髓系白血病”,不得不告别校园,入院救治。病痛的折磨让这个年轻的生命苦不堪言,巨额的医药费用更是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束手无策。

行政管理教研室的教师们在得知消息后,都非常关心这件事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病情,慰问家长,默默伸出援助之手,并自发为董瑶瑶同学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行政管理专业所有教师都与她相伴同行,和她一起面对、共同斗争!

我们相信,星点爱心可以汇聚成点燃希望的熊熊烈火,让我们一同祝愿董瑶瑶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2020年11月0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机关党委委员
下一条:我校教师作为课题负责人参与项目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立项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