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作者:  编辑:李曙光  点击:

9月10—11日,2020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黄淮学院举行,我校材料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应用物理教研室杨鹏荣获高校理科组一等奖。

本届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淮学院承办,分为学校的初赛和省教育厅、教育工会组织的复赛、决赛三个环节。

我校材料学院按照《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精心指导,杨鹏以我校理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参加省复赛。经过省工会和省教育厅专家组对参赛选手所提交的讲课视频进行认真评选,杨鹏在复赛中脱颖而出。在最后的决赛环节,杨鹏展示出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荣获高校理科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职工教学能力和思想素质的体现,对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加快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杨鹏说。

2020年09月16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无纸化分级测试举行
下一条:我国驻坦大使馆举行赴华留学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