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在SSCI期刊发表关于中国大学图书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用户服务的英文学术论文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 蒋雪洁  编辑:韩力  点击:

近日,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情报学专业研究生杨紫楠、杨志顺在导师郭亚军副教授的指导下撰写的学术论文《The provision of patron services in Chinese academic libraries responding to the COVID-19 pandemic》被SSCI期刊《Library Hi Tech》录用,并于2020年7月21日网络首发(网址:https://doi.org/10.1108/LHT-04-2020-0098),这是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首次在SSCI期刊发表高水平英文学术论文。

《The provision of patron services in Chinese academic libraries responding to the COVID-19 pandemic》是一篇关于中国大学图书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用户服务的英文论文,经过历时3个月的调查研究、写作、翻译,最终成稿。

今年上半年,杨紫楠、杨志顺在研究生导师郭亚军的指导下,采用网站调查、社交媒体访问等方式对中国137家“双一流”大学图书馆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和总结中国大学图书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的用户服务,以期为全球其他国家的大学图书馆提供参考借鉴。

论文合作者South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的美籍华人教授Yan Quan Liu基于其国际论文发表的丰富经验对论文内容进行把关并提供了修改意见,另外两位合作者Arlene Bielefield和Gregory Tharp的母语是英语,他们对论文的语言进行了全面的润色。论文向SSCI期刊《Library Hi Tech》投稿后,得到国际同行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经过两轮“小修”后,最终被正式录用并发表。

2020年08月03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郑州航院—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举行毕业庆祝晚会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