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七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组织部 刘永亮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航海路校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带去组织的关怀。

石培哲一行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家庭及生活基本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保重身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石培哲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困难党员,充分落实好帮扶政策,协调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帮助困难党员提高生活水平。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2020年07月08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青马研究会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习会
下一条:专家评委齐聚"线下",参赛团队对决"云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郑州航院校园选拔赛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