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2020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作者:图书馆 图文  编辑:李曙光  点击:

5月20日,校图书馆向返校毕业生发起图书捐赠倡议。截至6月19日,图书馆共收到一千两百余人次捐赠,共计捐赠图书两万余册。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既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又有利于及时了解当代大学生的阅读倾向,对以后图书馆更好的做好资源采购及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对于毕业生而言,这也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捐赠活动。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爱校是我们每一位航院人的责任”,留下了爱心和书香,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2020年06月22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工二支部为滞留国外的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