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在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作者:17160901班 廖真真 民航学院 赵兵文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4月28日,2020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结果揭晓,经过四天四夜的激烈比赛,民航学院数学之家首次组建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作为数学建模领域内的国际性权威赛事,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COMAP)主办。自1985年以来,MCM已成功举办35届,大赛每年吸引了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生参与,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北京时间2020年3月6日至3月9日在全球同步举行。

自2018年起,民航学院积极探索符合学科竞赛培育模式,成立了数学之家,引导有兴趣的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此次参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学是该院学生首次参赛。

2020年04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网络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