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作者:统战部 文  编辑:韩力  点击:

3月4日,带着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深深的牵挂,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代表先后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和航海北街社区慰问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了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和面包、方便面、纯净水等慰问品,向始终坚持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

慰问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

省知联会常务理事、二七区人大代表、我校知联会会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国华,知联会秘书长、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孙建华,知联会会员李留文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丰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和航海北街社区工作人员

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振威、办事处主任李庆红、人大工委主任李志强、航海北街社区书记王涛及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会办公室主任李静,对我校知联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李志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郑州航院“雪中送炭”,极大增强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同时也坚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知联会广大会员一直关心关注一线防控工作,两天时间捐款近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品,用实际行动共纾国难,共克时艰。

2020年03月05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抗疫”中闪光——记信息管理学院学子们的“抗疫”故事
下一条:【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千里之外 坚守抗“疫”一线:我校教师火线加入边锤小镇党员抗疫突击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