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我校荣获“河南教科文卫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作者:工会 裴仁华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2018〕2号),我校工会被授予“河南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我校工会在校党委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积极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统一思想,不断提高广大教工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创新性地举办了“郑州航院首届教职工文体活动月”;积极开展为教职工送温暖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做好育人工作;建章立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认真做好女职工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

另悉,本次表彰中,我校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党总支书记吴茜林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图书馆采编部被授予“女职工先进集体”,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岚被授予“女职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03月30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传统文化月“敬护新生 礼赞春天”清明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大手拉小手 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