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河南日报》聚焦我校人才引进工作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  编辑:李绍巍  点击:


12月29日,《河南日报》在第28、29版上刊发报道《新时代 新追求 新生活》。文章以“行、购、游、读、食、创、航、观、传、情、才、赞”为主题分别对2017年12个月的生活进行了梳理回顾。

在以“才”为主题的11月份,郑州发布史上最强“抢人”政策,也为高校人才引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河南日报记者以奋斗在我校科研一线的教师刘战合为例进行了报道。报道称,“博士后刘战合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近年引进的一名高科技人才。别看他年纪轻轻,‘含金量’却很高,是飞行器研究领域的高层次人才。

“读书时,同一课题组的河南人勤学、严谨让我倍生好感,后来郑州航院的创新留才政策让我彻底动了心,在众多选择中依然选择了郑航。”刘战合告诉记者,“当初来的时候,入职手续和住宿‘一帆风顺’,连妻子就业、孩子入学也很快得到解决,让我没了后顾之忧。学校为我提供了科研平台和资金,政策支持力度更大,让我在这里可以安心实现我的科研梦。”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12/29/content_213491.htm

2017年12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校获得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下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院“全方位育人 内涵式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