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理学院教师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作者:理学院张炎 文 李奕 图  编辑:lss  点击:

近日,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河南省第四届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理学院三位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在100多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李庆宾老师获得二等奖,常娟老师、杨喜平老师获得三等奖。为表彰先进,在9月28日理学院教职工大会上,院长程少华、党总支书记贺琼、副院长杜银霄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届,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是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竞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组织经验丰富的辅导教师,牺牲暑假宝贵的休息时间,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多轮次的精心指导。这次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知识素养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2017年09月29日  资讯快报

上一条: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赴波兰考察交流
下一条:电子信息实验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