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映像郑航

近期热点


庆祝建校70周年“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作者:体育教学部 李改新 新闻中心 吕梦迪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0月8日,“郑航杯”男子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开赛,拉开我校庆祝建校70周年“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帷幕。

此次系列活动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办,为期一个月时间。在此期间,学校将举办“郑航杯”篮球赛、个人技巧挑战赛、校友篮球5V5对抗赛、篮球知识竞赛、明星面对面、中国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等系列活动。

“适逢学校建校70周年,‘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面向在校生,还面向郑航校友。”活动组织方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增进在校郑航学子和返校郑航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通过“篮球嘉年华”活动打造以篮球活动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品牌,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在校大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2019年10月11日  新闻头条

上一条:用行动守好校园“防疫”大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宣传部、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新闻中心维护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